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心雨聆聽   那些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始終讓我們感動。紅塵中,我們渴望一份永遠的情緣。   如果彼此真心地愛著,即使水迢迢,山萬座也應該一起跨越,一生相牽。   遺憾的“紅樓”幽居在我的心靈。   寶玉和黛玉在情相惜,心相念,在一眼萬年里,精神相伴。寶玉和寶釵演繹著俗世的夫妻觀念。   現實與理想的重疊如此渺茫,現實與理想的矛盾苦不堪言,寶玉帶著苦痛循入空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世俗的枷鎖,誰能打開?情緣的桎梏,誰能掙脫?片片梨花在風里飄落,沒有人能為那個嬌弱的女子拭去淚花。   凄美的故事黯淡的上演,誰用一生的痛演一場世俗的悲歡?   傳說中的神女千年望夫,孟江女哭倒長城都是一段千古絕唱的至純戀情。而梁祝雙雙化蝶的故事又訴說了一個,只有歸塵才圓滿的結局。   千年癡戀,三生石畔。   是不是,所有的真愛在現實中都不能正真相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青苔長滿的窗前細雨飄灑,季節的轉角有荼蘼花落… +10我喜歡

一只母雞很能下蛋,因而主人待它也很好,經常喂給些上等的谷料。但不知從什么時候起,這只母雞不再好好下蛋了。開始時,隔三五天還下一個,后來索性一個也不下了。   主人發現這個情況后,還以為它得了什么病,急切地請來獸醫給它治療。獸醫經過仔細的檢查,搖了搖頭,對主人說:“這只雞身體強壯,食欲超群,只是由于驕傲,腑臟里油脂太多,已經把卵巢封閉,它不可能再產蛋了。”   母雞想,看在過去我很能下蛋,下了很多蛋的份上,主人一定還會相敬如故的。可是沒過幾天,主人便把它扔進了湯鍋。 +10我喜歡

江蘇  |  袁媛      一盞煤油燈,一根竹枝,一臺水煙,這仿佛就是我爺爺的全部。打我記事兒起,這些標配就一直出現在爺爺的辦公桌上。   每每見他先點起煤油燈,掐一點煙絲,放進水煙臺中,再翹起他的手指,在有著歷史的煤油燈上點起竹枝,用那微小的火,燃起煙絲,深深吸上一口,看他那樣子別提多滿足了。   不懂事的我想知道是什么味,要求抽一口,爺爺遞來他的寶貝,我用力一吸,這個味道至今難忘。辛辣,苦,酸,嗆……看著我皺成一團的小臉,透過煤油燈,我看到爺爺笑了。   隨著我的漸漸長大,爺爺的標配多了,變成了水煙臺和我,還有一件黃大衣。      爺爺說剛剛實行土地承包制的時候家家戶戶分的田都不多,而我們家的田靠在一條廢棄的河邊,爺爺一直打算把河變田,這也是我記憶中最長的。爺爺拿著鐵鍬,推著獨輪車,鋪上黃大衣。我,就是高級指揮官。坐在獨輪車的中間,指揮著爺爺前進。   來到田間,爺爺利索的在地上攤開黃大衣,我就坐在上面看著爺爺填河,看到爺爺離我有點距離了,就會扯開嗓門高喊,爺爺就會連著衣服將我一塊兒搬走。累了我也會邁著蹣跚的腳步給爺爺遞上水煙,他也會放下手中的活兒,美美的抽上一袋。那日子好不愜意。   到了入學的年紀了,爺爺的標配要去上學了。每天習慣了陪爺爺午睡的我,中午都要嚎啕大哭一番。我不想上學,我想在家睡覺,這時候爺爺只會點上一袋煙看著我哭。透過煤油燈,我看到了他臉上的不舍。   慢慢的,我適應了小學的生活,不再是那個吵吵鬧鬧的孩子。爺爺的標配變成了水煙臺、自行車和大竹筐。早早的就看到爺爺裝滿一大竹筐的馓子,帶上他的水煙臺,踩上自行車開始在各個村莊的小路上叫賣。      奶奶說,爺爺從小就是家里的寵兒,不會干活,在我爸爸還小的時候,他就開始做生意賣馓子,現在是重操舊業。爺爺每次總能在我放學之前回到家,這讓擔心他生意不好的我放心了。   還記得爺爺第一天開始去賣馓子的時候,滿滿的一大筐,我站在爺爺的車前,稚嫩地問:“爺爺,你帶這么多,哪能賣的掉啊?”   這時奶奶趕緊捂住我的嘴,直說不能說不吉利的話。以后我再也沒問過。看著爺爺回家后坐在他的辦公桌上,點一袋水煙,拿著筆,記著賬,透過煤油燈,我知道爺爺臉上的笑是開心的。   那時的夏天沒有空調,就連電風扇也是奢侈品。   但是農村的夜晚卻格外涼爽,這時你會看到,每戶人家門口都會有著可拆卸的鐵床,上面支著蚊帳,躺在床上,透過蚊帳便能看到滿天的星光。   我最期待這個時候,爺爺總會給我唱他僅會的兩首歌。“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里……”聲音在這寂靜的夜能傳的很遠。   后來這也成了過年時爺爺的保留曲目,唱完再抽上一袋煙,我聽睡了,爺爺也舒服了。      后來,我去城里上初中了。每周回家,爺爺奶奶都會給我蒸滿滿一碗的雞蛋,他們從不會吃,總是看著我一人吃完,每當看到碗里光了,他們也就樂了。   初三畢業考的前一天,爺爺中風了。為了不影響我考試,爸爸他們都瞞著我,直到考試結束,爸爸才帶我去了醫院。看著平時樂呵呵的爺爺變得這么脆弱,滿滿的無力。一直活的沒心沒肺的我偷偷的躲到廁所哭了。   醫生問他有多少年的酒齡,打從結婚前就喝。有多少年的煙齡,打從結婚前就抽。醫生笑笑:“爹爹,以后都得戒了啊。”爺爺滿臉的不舍,我知道他是舍不得那臺水煙。回家了,爺爺很聽話,酒不喝了,水煙也沒見他抽,可水煙臺卻很干凈。   過了一段時間,爺爺滿口的牙都掉了,于是他給自己添了一個新的標配--一副假牙。   自打爺爺帶上假牙后,我就愛看他吃骨頭,總感覺牙齒在他的嘴里移動,不時還發出牙齒打架的聲音。你肯定以為這樣他就吃不干凈了,還別說,雖然慢點,但最終是干干凈凈的。爺爺常說:寶貝糧食,有飯吃。寶貝錢,有錢用。對此我深信不疑。   放假了,在家等著大學錄取通知書的暑假是無聊了。每天躺在床上,看著電視里放著的各種節目,爺爺仿佛變小了。以前是我拿著小板凳陪他看電視,現在是他拿著大椅子陪我看電視。   這天,爺爺說他的嗓子痛,讓我帶他去診所看看。天氣太熱,懶得動的我讓爺爺自己去。這成了我迄今為止最后悔的事兒。爺爺走了,一個人去的,過了很久還沒回來。   奶奶找到他時,他正和人聊天。問他看了怎么說,爺爺說:“醫生寫了個紙條讓我帶回來給孩子看看。”奶奶從爺爺手里拿回紙條,讓我看看。紙條上赫然寫著“建議去大醫院看看,懷疑是不好的東西。”   我頓時愣住了,奶奶也嚇著了。她直說別讓我告訴爺爺,這個六旬的老人嚇得似乎忘記了,爺爺是認識字的,那張條子在他手里揣著,他又怎會不知!但事情還未成定局,我還存著一絲僥幸,或許是醫生看錯了吧?   打電話給爸爸,那段時間爸爸特別忙。爸爸說中午回不來,晚上回來再說。那段時間大伯特別忙,幾乎每天出差,也說晚上會回來。爺爺轉前轉后好久,看到奶奶就問:“姑娘打電話沒?他們有沒有說什么時候回來?”“他們回來了嗎?……”   爸爸,大伯回來了。這個平時膽大的老頭似乎膽怯了,他不敢去參與兒子們的談話,讓奶奶去問問怎么說的?誰陪他去醫院?第二天大伯去南京出差,帶上了我。爸爸打來電話說,在城西醫院檢查的,醫生說是癌癥。我懵了。大伯說,這個也許不準。   第三天我們回來,大伯又帶爺爺去了人民醫院,結果還是一樣。第四天,我們一家帶著爺爺去了平潮醫院,一樣的結果:“咽喉癌”,還是惡性的。   醫生說,由于爺爺之前中風反應慢,所以不敢手術,因為他的神經中樞無法用麻藥,如果硬要手術的話,很有可能會死在手術臺上。只能保守治療,可以化療,照光。      我們回來了。爺爺告訴奶奶,“你別擔心,我沒事兒,不然醫生就不會讓我回來了。”那天我看到爺爺在偷偷地擦著他的水煙臺,他應該是恐懼的吧,像我一樣。開始陪爺爺去醫院做了照光模具,開啟了照光的日常,滿心期待爺爺會好。   第一天照光,一堵厚厚的大門將爺爺關在了里面,我在外面焦急的等待。不一會兒,醫生說:“趕緊進去看看,你家的人在動。”   厚重的大門打開,沖進里面的我,看到爺爺正在儀器上掙扎,迅速取走爺爺臉上的面罩,爺爺幾乎喘不過氣來,那一副假牙已經脫落。那一刻的我哭了,就在剛剛我差點兒失去爺爺!   然而照光也未能治好爺爺,他一天比一天虛弱,聲音一天比一天小,飯吃的一天比一天少,睡得時間一天比一天短。漸漸的爺爺的聲音沒了,飯不能吃了,覺也不能睡了。那一刻我知道,爺爺要離開我了。   爺爺走的那天早上,姑姑站在他床前,爺爺愣是把她推開了,伸著他已經無力的手,一直伸著。奶奶問了他要找什么,找人?爺爺點點頭。當報到我的名字時,爺爺又點點頭。   我立刻跑到爺爺床邊,拉住爺爺的手,就這樣緊握著。   “爺爺,你會好的,我馬上就開學了,到時候我帶你去大學看看……”爺爺只能點頭。這天,大家都在家,未曾離開。是夜,大家都守著,一陣急促的呼吸聲傳來,爺爺再也沒能呼出……   我哭的聲嘶力竭,奶奶說:“別哭,爺爺還沒走,現在哭了爺爺走的不安生。”可是淚水還是止不住的往下流。轉身來到爺爺的老辦公桌拿起水煙臺,放在爺爺的枕邊,帶著這個老伙計,爺爺或許會走的更好。   就在開學前兩天,爺爺走了,最終還是未能看著我踏進大學校門。離開家的時候,回頭看了看,我仿佛還能見到爺爺正倚著門口的大柱子,就像每次看著我去上學,每個星期五等著我回家一樣。   “東方紅,太陽升……”偶然又聽到了爺爺會的另一首歌,他的聲音仿佛還在耳邊回蕩。看著那盞老舊的煤油燈,依稀還能見到他輕捻煙絲,深深的抽上一口,吐出一團白霧的怡然自得。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里……”我又輕哼起這首歌,條臺上的那塊木牌或許能聽到……   +10我喜歡


台北產品碳足跡管理桃園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台中碳足跡輔導
新竹碳排放量認證 台中產品碳足跡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碳權認證 台北減碳標章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台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t62enm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